晴時多雲

大聯盟6上5下 胡智為從困惑中成長

2017/10/14 06:00

旅美光芒隊投手胡智為分享大聯盟心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返台首談菜鳥年心情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熬過角色轉換、在大聯盟「6上5下」,光芒投手胡智為今年大豐收,更與小熊隊曾仁和同天首勝。參與到破紀錄的5台將同登大聯盟,他盼日後越多越好,也樂意提攜甫與皇家、雙城簽約的王志庭、鄧愷威。

胡智為9月29日在落後時中繼1局失1分,之後隊友灌7分逆轉,挺他拿勝投,沒想到苦主是他從小看電視、打電動就熟知的球隊,更意外會在洋基球場摘首勝。

洋基場子摘勝最驚喜

昨秀出首勝球,胡智為笑稱:「有點幸運,有點剛剛好,打線很幫忙。」當晚隊友齊聲恭喜,隨後飛回主場,為他慶祝的啤酒浴晚了一天,適逢當天贏球,喜上加喜。

與曾仁和雙雙進帳首勝,締造台將首見紀錄,胡智為也立刻恭喜他,「我們滿有緣分的,高中就對過,去年也有對戰。」

胡智為期待有天能看到同隊有2名大聯盟台將,他說,大家一起加油,並鼓勵王志庭與鄧愷威:「別害怕,放開自己,做該做的事就好,我們都是台中人,回來有機會就聚聚,儘量幫助他們。」

季中轉牛棚,胡智為花1、2個月才適應,他坦言較喜歡先發,但很樂於嘗試,「明年目標是保持健康,希望從開季就能站穩大聯盟,不管什麼角色,全力以赴就對了。」

本季多次上、下大聯盟,也曾一球未投又回3A,胡智為細數:「我記得上6次、下5次嘛!」他透露當時有些困惑,但都是經驗,最大收穫是自我調整能力,「畢竟角色大轉變,每場比賽都處於緊張狀態,心態也得好好調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