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詠然雙喜 入圍WTA年度組合

2017/10/14 06:00

詹詠然(右起)與妹妹詹皓晴聯手射日,連2年挺進香港女雙決賽,離連莊只差最後一步。 (劉雪貞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頭號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昨聯手以6:1、6:7(5:7)、10:2氣走日本組合穗積繪莉/加藤未唯,連2年挺進香港女網雙打決賽,離衛冕只剩最後一步。

頭號種子雙詹殺進決賽

詹詠然雙喜臨門,還與辛吉絲(瑞士)共同入圍WTA年度最佳組合,另外兩對競爭者為俄國瑪卡洛娃/維絲妮娜、馬泰克(美國)/莎法洛娃(捷克);該獎由國際媒體票選,10月下旬新加坡年終總決賽公佈。

詹家姊妹繼5月史特拉斯堡,攜手再闖WTA決賽,週日對手將是今日張凱貞/雅達查珂(澳洲)對決中國逯佳境/王薔的勝方。

張凱貞雙打挺進4強

張凱貞與雅達查珂首度合拍,昨面對首輪爆冷扳倒第2種子的卡胡琪(美國)/歐兒摩絲(墨西哥),最終6:4、 4:6、10:3險勝晉4強,張凱貞也繼前年吉隆坡再闖WTA雙打準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