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沒等到台灣內戰 雙詹今與中國爭后

2017/10/15 06:00

我國女將張凱貞(左一)昨在香港女網賽女雙不敵中國組合,止於4強。(取自官方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張凱貞/雅達查珂(澳洲)昨天在香港女網賽4強戰失誤連連,以0:6、1:6不敵中國組合逯佳境/王薔,無緣在決賽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今天下午2時只能看逯佳境/王薔和頭號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爭后。

張凱貞與雅達查珂面對剛輸掉單打4強的王薔及搭檔逯佳境,首盤發球局接連3度失守,讓對手勢如破竹清盤;張凱貞次盤第2局好不容易保發止血,戰友卻又遭破發,加上第4局張凱貞被球襲傷停治療,雪上加霜,最後直落2繳械。

天津賽 莎娃重返WTA冠軍戰

揮別禁藥與受傷陰霾的莎拉波娃,昨天在天津女網賽火力全開,以6:3、6:1痛宰彭帥,暌違近2年半重返WTA單打決賽,今天將與白俄羅斯19歲莎芭蓮卡爭后。

擁有5座大滿貫冠軍的莎娃,今年4月才解除禁賽復出,她笑著說:「這是段漫長艱辛的道路,我一直想再度打進決賽並好好發揮,很高興做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