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台灣精品隊」首戰 12萬人盯緊直播

2017/10/17 06:00

「台灣精品拉丁納隊」開賽前,贊助商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(左4黑衣)與球員一起加油,左5為黃培閎。(貿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本季加盟義大利超級排球聯賽台灣精品拉丁納隊(Taiwan Excellence Latina),昨首度披上繡有「Taiwan Excellence」的球衣隨隊出征,可惜最後未上陣,球隊終場以2:3不敵上季獲第五名的維若納隊。

台灣精品本季掛名贊助,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受邀擔任開球嘉賓,他表示,「在國外聽到球迷高喊台灣,很感動!期盼歐洲球迷將體育的熱情,轉換成對台灣品牌的支持,打造國際品牌形象。」

此戰於台灣時間昨日凌晨開打,吸引眾多球迷收看網路直播,外貿協會統計,直播觸及人數高達12萬人次,打破男排國家隊在世界聯賽出戰的11萬人紀錄。

轉播單位提到台灣逾200次

贊助世界一級排球賽事,不但讓台灣曝光,效益也相當驚人,外貿協會粗估,轉播當中主播提到「台灣精品」次數至少超過200次,加上此戰拉鋸,緊要關頭,球迷齊心大喊「台灣精品」,揮舞旗幟和毛巾,讓台灣站上國際舞台。

義大利超級聯賽除了當地,還有66個國家進行轉播,收視戶多達1.7億家庭,上季排名14的台灣精品隊本季廣納國際人才,包括黃培閎和21歲日本新星石川祐希。

此役兩隊上演精彩攻防,台灣精品隊雖先丟兩局,但第3局找到進攻節奏,利用團隊配合,扳平戰局,無奈決勝局未能把握5分的領先,最終被逆轉。

黃培閎首戰沒上場

台灣精品隊下一戰將於22日在客場遭遇本季才從第二級爬升到一級的格羅特隊,屆時黃培閎有望初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