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戴后」征歐 第1個對手是「時差」

2017/10/17 06:00

戴資穎提前飛往歐洲備戰。(取自戴資穎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年初在全英公開賽封后,不僅是台灣第一人,也收下個人首座歐洲比賽冠軍,本週她踏上歐洲征途,丹麥頂超賽今天開打,去年屈居亞軍的小戴,最快八強將遭遇新科世錦賽冠軍奧原希望。

戴資穎過去5年在歐洲戰場獲得1冠1亞,歐洲賽事對亞洲選手是一大考驗,時差、氣候與飲食都要一一克服。

提前飛往歐洲備戰的戴資穎昨凌晨在社群網站IG開直播,與粉絲互動,殺時間對抗丹麥6小時時差,她透露,平時在台灣晚上大約10點多就寢,對作息正常的人來說,時差真的不好調。她在直播時呵欠連連,仍打起精神跟球迷對話。

有球迷關心戴資穎手傷,小戴表示,手的部分請不要擔心,並回應給粉絲一個大大的笑容。

戴資穎首戰將面對世界排名16的香港張雁宜,小戴已取得對戰3連勝,包括去年丹麥四強賽。

名列女單頭號種子的戴資穎在籤表上半部,去年冠軍山口茜、西班牙女將瑪琳都在下半部,上半部種子選手有南韓成池鉉、奧原希望與中國孫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