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備戰挑戰賽 陳重羽3安猛打

2017/10/17 06:00

統一獅為挑戰賽備戰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昨進行季後挑戰賽前的唯一練習賽,還不確定是否進入季後賽名單的第一指名新人陳重羽演出單場3安猛打賞,並首度蹲捕。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季後賽名單將在今晚開會做最後確認。

陳重羽例行賽都擔任外野手,昨也以外野手先發,第6局改任捕手,4打數擊出3安打、1打點,羅國龍和楊家維也都有2安打、1打點。

黃甘霖表示,如果季後賽只帶兩名全職捕手,陳重羽就會擔任第3號捕手兼外野手;例行賽結束後,陳重羽開始參加捕手練習,蹲捕狀況還可以,但是否列入季後賽名單,還要聽教練團意見。

除了確定擔任首戰先發的布魯斯和手臂肌肉緊繃的陳韻文,獅隊其他投手都在練習賽登板,先發輪值的麥克爾、潘威倫和施子謙各投2局,施子謙連續解決6名打者。

麥克爾被前3名打者擊出3支安打失1分,但連續拿下最後5個出局數;潘威倫則在第2局被打出5支安打失5分,包括3支內野安打。黃甘霖表示,麥克爾和潘威倫的狀況都還可以,他們和施子謙要投第幾戰,還要再觀察。

昨天主力紅隊先發打線有潘武雄、陳鏞基、劉芙豪、高國慶和高志綱等5名老將,黃甘霖表示,短期決戰的季後賽,經驗非常重要,除了打線之外,也期待王鏡銘、陽建福和林岳平成為牛棚安定的力量。

黃甘霖也嘗試調整棒次,一向打第3棒的潘武雄改打第2棒,陳鏞基擔任第3棒。黃甘霖表示,試著將潘武雄的棒次往前,提前給投手壓力,但是否就這樣排還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