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建福:沒想過還能打季後賽!

2017/10/17 06:00

統一獅投手陽建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陽建福昨在練習賽投1局無失分,確定進入季後挑戰賽名單,他表示,沒想過還有機會打季賽,除了把握上場機會,也要把經驗傳承給學弟。

陽建福9月20日重返一軍以來,出賽7場投11.2局,只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,防禦率1.54,昨延續季末好手感,雖然一上場就被擊出安打,接著連續解決3名打者,由於還不到設定的球數,多投1人次仍順利解決。

陽建福表示,經過被釋出、到日本獨立聯盟打球,只希望還能當球員,沒想過還可打季賽,其實不止是季後賽,每一場比賽他都非常珍惜。

陽建福上一次打季後賽是2013年總冠軍賽,當時效力義大犀牛,對手正是獅隊,他中繼2局無失分。

陽建福表示,年輕時打季後賽總是亢奮到緊張,這次隊上有不少學弟是第一次打季賽,相信心情和他以前一樣,最近經常和他們分享經驗,用鼓勵的方式幫助他們心理建設,希望他們在季後賽把實力發揮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