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阜林腹肌拉傷 季後賽「看緣份」

2017/10/17 06:00

郭阜林因左側腹肌輕微拉傷,是否能打季後賽,還未確定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昨進行季後挑戰賽前的唯一練習賽,郭阜林因左側腹肌輕微拉傷,只能在場邊觀戰,是否帶進季後賽,今天將做最終測試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如果郭阜林能打季後賽,對攻擊火力有很大幫助,但季末腹肌拉傷不能勉強,今天球隊休息日,郭阜林上午會先到球場測試復元狀況,決定是否列入季後賽名單。

郭阜林表示,10月7日對富邦悍將之戰打完就覺得腹部怪怪的,雖然不會痛,但5月初也發生過類似狀況,當時不以為意繼續比賽,結果傷勢變得嚴重,休息兩個月才回到一軍,因此這次比較小心。

郭阜林效力洋基隊新人聯盟時,曾在2011年打進季後賽並奪得冠軍。他表示,季後賽是很難得的機會,當然很希望可以打,不過,如果勉強上場,反而可能變成球隊負擔,因此要確定身體狀況達到百分之百,如果可以出賽,不會想做得太多,配合戰術推進甚至消耗投手用球數,都是對球隊的貢獻。

獅隊另名傷兵吳桀睿9月中因右大腿緊繃下二軍,黃甘霖表示,吳桀睿還無法全力衝刺,應該趕不上季後挑戰賽,如果打進總冠軍賽,或許會有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