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肘傷本季只投33局 陳偉殷坦言失望

2017/10/17 06:00

馬林魚陳偉殷今年因傷影響出賽,在記者會上坦言感到失望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馬林魚陳偉殷今年開季狀況雖佳,卻因手肘傷勢休養4個多月,直到季末才以後援投手之姿重返賽場。對於今年因傷影響出賽,他坦言感到失望。

休養4個月 出賽赴美最少

陳偉殷開季首戰生涯首安就開張,19日面對水手投7局未被擊出安打,開季狀況佳,但5月卻傳出傷情,休養大半球季,今年僅投赴美以來最少的33局、2勝1敗作收。

陳偉殷坦言,剛開始只覺得手肘痠且緊,本以為只會跳過1次先發,「防護員建議我,與其跳過1次先發,不如詳細檢查,後來傷勢再次復發,治療時程又往後延。」

一度被告知 今年恐難歸隊

防護員一度告知陳偉殷今年恐無法回到球場,讓他心情很不好,「今年有好的開始但受傷,復健又比預期久,復健效果也受心情影響,後來想心理上不能一直停留,還是要向前看。」

季外訓練 減少上半身重訓

日職時期陳偉殷曾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今年季末赴加州求醫,醫生建議不須開刀、只要多休息,他說今年季外訓練會先從復健做起,防護員也會給課表,和經紀公司的體能訓練師討論後,上半身重量訓練應會減少。

陳偉殷(後排中)愛心不落人後,今年公益捐款再加碼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訓練營講師 邀日職隊友

陳偉殷長期關注基層,「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」今年已邁入第6屆,11月11、12日在清華大學舉辦,日職隊友吉見一起、大島洋平、小田幸平都是講師,今年首登大聯盟的曾仁和、桃猿的王溢正、陳俊秀,也是講師成員。

今年出賽雖少,陳偉殷仍將自己的公益基金捐款金額加碼到56萬元,今年捐助對象有新竹縣中山國小少棒隊、伊甸基金會、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和母校高苑工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