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基特入主砍人? 殷仔無懼被點名

2017/10/17 06:00

陳偉殷不受交易傳聞影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年對陳偉殷來說是難熬的一年,對馬林魚來說也是動盪的一季,球隊易主給前洋基名將基特率領的團隊,新團隊多次傳出計畫讓團隊薪資「瘦身」,不少高薪球員都被點名可能被交易。

前洋基名將基特(資料照,法新社)

陳偉殷去年季前和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,但2年合計僅幫球隊拿7勝,也曾被美國媒體點名可能被交易,他今年年薪900萬美元,合約還有3年要走。

對於現狀,陳偉殷說,球團的操作並非球員該去擔心的,「身為球員,應該擔心場上如何付出、表現,球團有球團的工作,球員的工作則是在場上,交易傳聞不會影響我。」

「球員的工作在場上」

新老闆基特和陳偉殷頗有淵源,他旅美生涯自金鶯起步,面對的首位打者就是基特,當時基特用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給了他難忘的「見面禮」。陳偉殷說,那支全壘打讓他印象很深刻,基特對他而言是很大的存在感,「我的大聯盟生涯,就是從他開始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