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透納再見3分砲 重演道奇29年前劇情

2017/10/17 06:00

道奇透納重現經典一擊,以再見3分砲幫助道奇贏球。(法新社)

吉布森關鍵一擊助封王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29年前的同一天,道奇名將K.吉布森帶傷代打,9局下2出局扛出再見3分砲,間接幫道奇贏得該年世界大賽冠軍。昨國聯冠軍戰次戰,道奇強打透納重現經典一擊,也以再見3分砲幫助道奇4:1贏球,道奇系列賽以2:0領先小熊。

近幾年大聯盟季後賽最恐怖打者非透納莫屬,他生涯季後賽出賽77場,打擊率高達0.377、4轟、22打點,季後賽得點圈18打數13支安打,打擊率是誇張的0.722,彷彿專為大賽而生。本季季後賽得點圈打擊率同樣恐怖,8打數6支安打。

透納關鍵時刻的表現,隊友都看在眼裡,菜鳥貝林傑就說:「全隊每人都希望關鍵時刻是輪到他,這場球他證明了原因。」道奇總教練羅伯斯則說:「我不是說透納像歐提茲,但他在我們陣中確實就擔任類似角色,他在打擊區很冷靜、保持設定的好球帶、不怕失敗。」

季後賽如鬼神般的透納,生涯前期卻不甚順遂,3年前開季前,他的老東家大都會宣布不續約,春訓前2週他才落腳道奇,且當時還得競爭先發名額。透納說:「當時很難熬,但我現在很開心能成為道奇人,幫助球隊有機會拿到暌違已久的冠軍。」

今天早上8點輪到美聯冠軍戰第3戰開打,太空人推出例行賽14勝的摩頓先發,洋基則是同樣14勝的老將左投沙巴西亞掛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