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伍鐸扛季後首戰 要扳回一城

2017/10/18 06:00

中職季後挑戰賽週五台南登場,中信兄弟由伍鐸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伍鐸將擔任季後挑戰賽週五台南開幕戰先發投手,昨在練習賽投了5個出局數的1局無失分。伍鐸表示,備戰季後賽調整得不錯,對於再度擔任開幕戰先發,還是很興奮。

伍鐸投了6人次,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,包括1次雙殺守備,拿下5個出局數才退場。伍鐸表示,例行賽結束後,一直按照設定的進度在調整,原本昨天是牛棚日,由於有一段時間沒有實戰了,知道有練習賽後主動要求登板,熟悉和打者對決的感覺,狀況有達到自己要求。

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季後挑戰賽目前只確定伍鐸投第1戰,其他先發人選還有羅曼、銳力和洪宸宇等人,因此2至4戰是否就由羅曼等3人先發,只待確認順序,史耐德也沒有明講。

伍鐸去年也擔任總冠軍賽開幕戰先發,伍鐸表示,每一次能夠投季後賽都很興奮,特別是開幕戰,他會當成全新的開始去準備。

伍鐸本季先發26場,戰績13勝8敗、防禦率3.63,對戰獅隊則是3勝4敗、防禦率4.12,是伍鐸唯一對戰勝率不到5成的球隊,防禦率也是最高。

伍鐸表示,今年對獅隊投了最多的11場,季後看了很多比賽影片和球探提供的數據,研究獅隊打者的攻擊策略,季後賽要扳回一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