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》歷屆4后亮麗登場 曾雅妮耍「褲」

2017/10/18 06:00

中信銀董事長童兆勤(中)、副董事長利明献(左三)、董事陳國世(右一)與中信贊助選手林子麒(右二)、程思嘉(右三)、謝瑀玲(左一)與馮珊珊(左二)出席晚宴。(中信銀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明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,各國好手昨在台北萬豪酒店歡迎晚宴齊聚一堂,名將曾雅妮也以帥氣褲裝出席活動,而每人打扮也都不馬虎,現場美不勝收。晚宴特別介紹4屆裙襬搖搖冠軍,2011年冠軍曾雅妮率先亮相,依序為2012年稱后的南韓「小可愛」崔蘿蓮、2013年封后的高寶璟與2016年冠軍日本野村敏京。

各國好手在晚宴前,先陸續踏上星光大道給所有媒體拍照,曾雅妮更是壓軸登場,一現身就讓現場所有人驚呼,她原本想要穿裙子出席,但試過許多款式後,一直被人說穿起來像大嬸,最後還是選擇穿褲裝登場,她笑說:「希望以後有機會真的可以穿上裙子。」

曾雅妮以褲裝壓軸登場,現場一片驚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龔怡萍(前右二)率領台灣選手進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贊助高球 女將國際發光

世大運國手侯羽桑昨造型令人驚艷,因她摘掉眼鏡與球場上模樣截然不同,她笑說,在這種正式場合還是要打扮一下,至於比賽是否能不戴眼鏡?她說:「我戴隱形眼鏡眼睛會很乾,而且也怕髒東西飛進眼睛中,還是會戴眼鏡出賽。」

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,以及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、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、TLPGA理事長鄭美琦等貴賓應邀出席盛會。中信銀2014年起贊助裙襬搖搖LPGA賽事,董事長童兆勤表示,為讓台灣高球與世界接軌,中信推展高球不遺餘力,近年來在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推動「堅持信仰、成就夢想」的理念下,積極贊助新生代女子高球好手征戰海外,藉由贊助裙襬搖搖LPGA賽事,將台灣優秀女子高球選手推上國際舞台,扶植更多有天分的選手在世界高球舞台上發光發熱。

球后柳蕭然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侯羽桑出席晚宴,難得摘下眼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侯羽桑平時習慣戴著眼鏡揮桿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徐薇淩(左起)程思嘉、林子麒、謝瑀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6球后、81好手 明起爭冠

本屆參賽陣容堅強,共有81位世界各地好手,包括6位前、後任球后同場競技,是場有「嬌」點與亮點的球賽,可望吸引更多球迷到場觀賽。此外,由中國信託贊助的林子麒、程思嘉、謝瑀玲與馮珊珊等4名選手及推薦之業餘新秀侯羽桑都會出賽,讓世界認識台灣高球實力並提高能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