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》場內場外灑熱血 妮妮忙得開心

2017/10/18 06:00

曾雅妮樂盡地主之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曾雅妮每次回到台灣參加比賽,都帶著興奮的心情期待賽事開始,在準備比賽之餘,妮妮格外忙碌,外國選手來台遇上大小事,第1個想到可以詢問的對象就是曾雅妮。

裙襬搖搖回台舉辦LPGA台灣錦標賽,延續前6年LPGA台灣賽事的歷程,不少老手已經對台灣熟門熟路,但也有一些剛加入LPGA或先前不曾來台比賽的選手,需要在地選手指路,向來善盡地主之誼的曾雅妮就成了不二人選。

問美食、逛街只是尋常題目,今年選手飯店安排在龜山區,正是妮妮從小長大的區域,旅遊書上找不到的她都能如數家珍。有些選手在球場或飯店遇到困難,第1個想到的也是曾雅妮,只要找得到人,她都願意伸出援手。

昨天中午她冒雨練完球,只見她忙著以手機聯繫,一下子又匆匆忙忙大步衝上會館樓梯找人,原來是1名頂尖球星因為下背疼痛,要找中醫針灸緩解。原本球場工作人員好心安排她到新竹湖口處理,選手和家屬都已經坐上大會專車,只見曾雅妮快步上前告知那位好朋友,已經找到林口長庚的專家,可就近為她診治和針灸。昨晚這名球星已能正常出席歡迎晚宴。

雖然這麼多LPGA巡迴賽的好朋友來到台灣,讓曾雅妮格外忙碌,但她忙得很開心。協助眾人之餘,曾雅妮可沒耽誤練球,昨天美麗華球場雨勢一陣一陣的,她還是冒雨到練習場備戰,試著習慣手套和握把潮濕的情況下揮擊,她認為,如果比賽期間也下雨的話,她會特別注意一下揮桿節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