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》哭進LPGA 錢珮芸漸收成果

2017/10/18 06:00

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錢珮芸目標是打進前10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與其說錢珮芸大器晚成,不如說她一直等待著最佳時期進軍美國LPGA巡迴賽。今年球季打下來她覺得以第1年參賽目標來說,算是達成了。

知道自己還能更好

錢珮芸指出,當初設定的目標是前半年要打進LPGA前60名之內,7月份在Marathon菁英賽並列第3名,是她到目前為止最精彩的一役,也讓她建立起信心。

但兩年前決定到美國訓練,去年投入LPGA次級的Symetra巡迴賽,一開始在美國日子過得並不順利,揮桿動作大改,打球打到哭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打球,錢珮芸笑說:「進到Symetra巡迴賽之前,掉了好多眼淚,好慘哦。」

隨著Symetra巡迴賽得到好成績,今年她升上LPGA巡迴賽,也看到一些成果,Money說:「我知道自己還可以更好,今年有一些場次被淘汰,但也打過幾場好球,如何把好的部分保留,把一些失誤調整過來,是下個階段的目標,要試著打聰明一點,該攻要攻,該保守也要謹慎一點。明年希望連日本那場都能打,那也是我的目標之一。」

目標前10甚至前5

這次回台參加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錢珮芸期待自己能夠打進前10名,甚至是5名之內。她表示,青少年時期從屏東北上習球,第1個培訓的地方就是美麗華球場,場地並不陌生。

她說:「天氣因素影響很大,以前參加這場比賽最好的成績是68桿,如果每回合都能打出這樣的桿數就很好了。」她認為,如果颳風下雨的話,開球時壓低球路很重要;要是天氣好沒什麼風,推桿就會是決勝關鍵。(記者趙新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