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牆接殺又開轟 法官開庭搶勝

2017/10/18 06:00

洋基「法官」賈吉轟出3分砲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季後賽打得超悶的洋基「法官」賈吉,昨終於讓4萬9373名主場球迷「全體肅立」,不但上演撞牆接球美技,又霸氣開轟,以MVP級身手助球隊搶回1勝,今第4戰要繼續「開庭」。

洋基「法官」賈吉上演撞牆接球美技。(法新社)

洋基帶著0勝2敗回到主場,昨先以8:1擊敗太空人扳回一城,今晨5點由葛雷迎戰麥卡勒,希望在美聯冠軍戰扳成2:2平手;國聯冠軍戰方面,2勝0敗的道奇今到小熊主場踢館,由季後賽已奪1勝的達比修有和韓德瑞克斯對決。

昨洋基能搶回1勝,25歲的賈吉是關鍵,他在老將佛雷瑟於2局下轟出3分砲後,4局上在全壘打牆前不惜撞牆沒收太空人古利爾的深遠飛球,守住3:0領先優勢。大聯盟官網也很幽默,「賈吉沒事,全壘打牆就不妙了。」指他的怪力撞得大牆難以招架,出現凹痕傷況。

賈吉在4局下更轟出3分砲,助洋基取得8:0領先,是他自4日外卡戰以來的第2轟,球迷忘情大喊「M-V-P」。本季轟出52發全壘打的賈吉在季後賽嚴重熄火,累計34打數僅敲5安,還吞下21次三振。

沙巴西亞奪季後賽10勝

「不管高低潮,隊友都一路相挺,而我有機會跟著洋基一起打美聯冠軍戰,已是美夢成真。」賈吉對於能夠每天打棒球已是心懷感恩,他也幫助先發投手沙巴西亞拿下生涯季後賽的第10勝。沙巴西亞堪稱「止敗王」,今年含季後賽在洋基輸球後的13場先發,繳出10勝0敗、防禦率1.69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