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比修勝投+打點 道奇聽牌

2017/10/19 06:00

道奇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季後賽先發2場皆奪勝。(法新社)

小熊陷絕境 寄望阿里耶塔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達比修有先發投到第7局只失1分,伊錫爾和泰勒各轟出1支全壘打,道奇隊以6:1擊敗小熊隊,在國聯冠軍賽取得3勝0敗的絕對優勢,距離1988年以來的第1個世界大賽只有一步之遙。

7戰4勝制的聯盟冠軍賽史上,取得3勝0敗的35隊有34隊封王,唯一的例外是2004年洋基隊慘遭紅襪隊逆轉。背水一戰的小熊隊今天由阿里耶塔先發,對決生涯第1次在季後賽先發的道奇隊伍德。

達比修有在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1分。
(歐新社)

道奇季後賽6連勝

道奇隊在分區季後賽3戰橫掃響尾蛇隊,今年季後賽6連勝創隊史紀錄,今有機會再一次橫掃對手,總教練羅伯斯表示:「橫掃對手當然很棒,但是現在我們的焦點是阿里耶塔,要找出方法贏得比賽。」

達比修第1局被史瓦伯轟出陽春彈,之後就有效壓制小熊隊攻勢,先發6.1局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7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。達比修今年季後賽先發2場都拿下勝投,防禦率1.59。達比修並在第6局2出局滿壘時選到四壞球,他帥氣甩棒跑上一壘,成為季後賽史上第7個靠著四壞球賺到打點的投手,上一個是1977年的費城人隊克利斯坦森,對手正是道奇隊。

連勝的球隊通常不會去動先發陣容,但羅伯斯昨天大幅調動先發打線,讓普伊格打第4棒,泰勒改守游擊,並起用伊錫爾、佩德森和阿特利先發,伊錫爾第2局打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,第6局的安打把小熊隊先發投手韓崔克森打退場,泰勒和普伊格也打出2支安打,泰勒並在第3局轟出超前比數的全壘打,佩德森則打出1支二壘安打、跑回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