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大逆轉 「法官」又當英雄

2017/10/19 06:00

賈吉(右)助洋基隊扳平系列賽戰局,開心與隊友慶祝。(美聯社)

洋基2連勝 扳平太空人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從0:4落後演出大逆轉,賈吉先在第7局轟出全壘打,第8局更連得4分,以6:4擊敗太空人隊,將美聯冠軍賽扳成各2勝2敗。

今天的第5戰洋基隊推出田中將大對決太空人隊凱可,重演第1戰的先發戲碼。田中第1戰投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,但不敵凱可的7局無失分、10次三振,凱可生涯2次對洋基隊先發,投13局無失分。

太空人隊先發投手麥卡勒前6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7局下率先上場的賈吉擊出全壘打,賈吉連2場開轟,把麥卡勒轟下場,太空人隊牛棚卻完全守不住,第7局再失1分,第8局更連換3名投手,提前推出終結者翟爾斯也沒有用,被洋基隊擊出5支安打失4分,包括賈吉追平比數的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

洋基隊成為聯盟冠軍賽史上第4支從0勝2敗扳回戰局的球隊,賈吉表示:「整個球場活過來了,真是不可置信,球迷都為之瘋狂,我們打棒球就是為了這一刻。」

賈吉連2場開轟 超現實「預演」

賈吉在分區季後賽20打數1安打,被三振16次,但現在已經連場開轟幫助球隊贏球,賈吉表示:「老實說,這真的很超現實,我還沒有去回想今晚的比賽,但是從小我在腦海裡設想過上千次這樣的狀況,從小聯盟每天的打擊練習,我都把自己放在這樣的情境裡,那就是上場完成自己的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