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 雙球后宣布啟動

2017/10/19 06:00

立法院長蘇嘉全(中)與前後任球后曾雅妮(右)、柳蕭然(左)出席開球儀式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於林口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,昨舉行開球儀式及職業業餘配對賽,不過天公不作美,賽程進行不到一半即因雨取消,開球儀式也改在室內進行,由前後任球后曾雅妮、柳蕭然代表出席,場面熱鬧。

南韓女將張哈娜(左二)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配對賽因雨中止

昨日上午開打的職業業餘配對賽,由約40名職業選手與贊助商等貴賓進行分組交流賽,但後來雨勢不斷,賽程進行至近9時中止,台將徐薇淩說:「雨真的很大,不過今天從第10洞開始打,打到16洞,剛好打到之前比較沒練習過的部分。」

難得一見張哈娜

去年在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奪冠的南韓女將張哈娜,今年放棄美國LPGA會員資格後,多半在南韓國內參與韓巡賽,她說:「希望能有多點時間陪伴家人,對我而言,家人比較重要。」先前她也曾透露,主要想多陪伴年邁的母親,畢竟長年為了比賽在外奔波,擔心母親生活太過孤單。再度來台,她認為在台灣比賽環境很舒適,也期許能有好表現。

配對賽雖因大雨取消,中午開球儀式仍相當熱鬧,包含立法院長蘇嘉全、新北市長朱立倫及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等人一同出席,並與曾雅妮、柳蕭然交換禮品,蘇嘉全表示,自己平常也有打球習慣,認為高球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運動,不同的地形、氣候都考驗著球員的智慧,期許台灣好手們今年都能留下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