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》退休才打高球 陳信安練出「心」得

2017/10/19 06:00

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(左)高球球齡已有3年多,昨參與配對賽,右為徐薇淩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前SBL球星陳信安昨現身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在職業業餘配對賽中大展身手,只可惜天候不佳,打完6洞後,比賽因雨中斷,他表示難得能和高球好手切磋學習,相當開心,也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。

陳信安昨與參賽來賓不畏風雨在配對賽中登場,比賽因雨中斷,他笑說:「打6洞有2個博蒂,覺得應該還不錯,沒想到別人成績更好。」陳信安透露,退休後才開始接觸高球,球齡約3年多,平常也會帶著7歲的女兒一同練球,至今打過最佳成績為91桿。

「平常雖然會練習,不過自己打籃球時間還是比較多,還有很多地方有待加強,打不好也會不太開心,總覺得可以更好。」身為退休運動員,即便不是籃球,陳信安對自己的要求仍高。

此外,陳信安認為,高球和籃球最大差別在於心理素質,「高球場上大家都很安靜,球員心理素質要更強大一些,籃球節奏快,有時候過了就過了,當下也沒辦法想太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