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》業餘打敗職業 盧昕妤目標前20

2017/10/19 06:00

15歲盧昕妤業餘小將期盼能打進前20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今年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中,有兩名業餘小將披掛上陣,分別是年僅13歲的吳佳晏與15歲的盧昕妤,兩人年紀雖輕,但已有豐富賽事經驗,盼能在這次比賽中繳出好表現。

13歲的吳佳晏今年在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中闖進4強,獲得外國媒體大幅報導,也拿到贊助商外卡,得以挑戰LPGA台灣錦標賽,對於這次的比賽她說:「很高興可以和很多厲害的選手切磋學習,會盡力去打。」

年僅15歲的盧昕妤,今年在資格賽中上演逆轉秀,打敗職業選手張瑄屏,一舉搶下參賽門票,她說:「難得回到家鄉比賽,家人會來幫我加油,這次目標設定在前20名,最近趕緊練習,讓自己提早進入比賽狀況。」

難得與國際好手們同台較量,盧昕妤說:「自己最喜歡的選手是曾雅妮、高寶璟和柳蕭然,之前曾接受她們的指導,覺得她們都是很好、很厲害的前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