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8個小鮮肉 兄弟掀青春風暴

2017/10/19 06:00

中信兄弟陳柏豪進季後挑戰賽名單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岳東華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、林宥辰/屏東—台北連線報導〕5戰3勝制的中職季後挑戰賽,明在台南開打,中信兄弟多達10名投打主力缺陣,季後賽28人名單扣除3洋投,有近半本土選手是第一次打季後賽,和老經驗的統一獅形成強烈對比。

兄弟名單當中,1990年以後出生的球員就有18人,希望能在季後賽颳起「青春風暴」。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這一批球員年輕、熱情、有活力且拚命,季後賽關鍵是投手和防守,如果好好發揮,仍大有可為,對他們有信心。

岳東華例行賽因腳傷只打1打席,依然擠進季後賽名單,他說,「沒想那麼多,教練叫我上去就打,最近內野守備練習都以三游為主,腳傷已沒問題,因太久沒比賽,只要打到球就很開心。」

U18國手陳柏豪年僅18歲,為28人當中最年輕,例行賽只投1場1局失1分,便取得季後賽入場券。他表示,能被選到開心又意外,感謝教練肯定。

史總說,前4戰先發投手依序為伍鐸、羅曼、洪宸宇、銳力,若第1戰伍鐸用球數精簡且表現出色,就會再投第5戰,也有可能派鄭凱文。

獅隊名單則和季末大致相似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新秀施子謙將扛先發,楊家維臨場不怯場,且守備進步多,因此決定帶他。捕手帶林祐樂、高志綱兩人,陳重羽也能待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