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吳佳晏遭判失格 贏得掌聲

2017/10/20 06:00
業餘小將吳佳晏打出77桿,因為同組選手誤記成績,被判失格。
(記者趙新天攝)業餘小將吳佳晏打出77桿,因為同組選手誤記成績,被判失格。 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年僅13歲的台灣小將吳佳晏,昨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第1回合,因第16洞成績誤記遭判失格,得知消息後,她難過落淚,但LPGA裁判認為,她誠實面對錯誤,表現仍值得稱讚。

得知判失格 難過落淚

吳佳晏表示,因為天氣狀況不好,表現比預期的還差,這次參與在家鄉舉辦的職業賽,她說:「整體氣氛很不一樣,不管是場地還是觀眾人數。」

吳佳晏在第16洞打出5桿,但被同組對手誤記成4桿,最後完賽成績為76桿,但實際成績應為77桿,只是簽名繳卡時,她未及時發現成績有誤,送出後再度核對才驚覺有問題,緊急向大會反映,不過為時已晚,遭判失格。

成績誤記 誠實反映

LPGA裁判認為,吳佳晏在發現成績有問題後誠實回報,最後雖只能以失格處理,但她的表現值得稱讚,也期待她日後的發展。

吳佳晏今年在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闖進4強,沉穩表現獲外媒讚賞及大篇幅報導,回憶當時情況,她說:「當時有點嚇一跳,但能晉級真的很興奮,想一直贏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