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志工「神救援」 妮妮贈簽名球

2017/10/20 06:00
擔任裙襬搖搖志工的林君品,拿著曾雅妮送她的簽名球。林君品在第12洞維持秩序,意外被曾雅妮的球擊中。(記者趙新天攝)擔任裙襬搖搖志工的林君品,拿著曾雅妮送她的簽名球。林君品在第12洞維持秩序,意外被曾雅妮的球擊中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昨在雨中開賽,志工們也冒著風雨堅守崗位。跟著曾雅妮這組維持秩序的志工林君品,在第12洞還上演「神救援」,幫妮妮至少省了2桿。

第12洞是5桿長洞,曾雅妮第2桿攻果嶺時,球打得有點偏,在前方擔任志工的林君品,被落地的反彈球擊中右手臂,球反彈回球道,否則有可能出界。

曾雅妮隨即上前關切這名志工,還簽了1顆球送給她表示歉意。妮妮說:「她幫我擋下這球,我覺得我要打個博蒂給她,所以這洞切上果嶺剩2呎,我真的推進了博蒂。」(記者趙新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