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TLPGA選手超有愛 10金釵冒雨支援

2017/10/20 06:00
TLPGA職業選手郭艾榛(右)當志工支援比賽。(記者方賓照攝)TLPGA職業選手郭艾榛(右)當志工支援比賽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裙襬搖搖舉辦LPGA台灣錦標賽,台灣LPGA協會也全力相挺,協助關鍵的幾組確認成績。

台灣LPGA女將共有6人取得這次參賽資格,未能打進這場大賽的選手也很熱心參與,昨有10名台灣職業選手到現場幫忙。

郭艾榛就跟著曾雅妮/朴城炫/韓德森這組,一方面協助賽事進行,注意場上動態,並以她的專業能力,為觀眾最多的這組確認3名選手的成績。同時也跟著這些LPGA好手一路觀摩,精進自己球技。

裙襬搖搖基金會執行長邱鳳玉很開心看到台灣選手願意一起投入,貢獻她們的時間和專業能力。她說:「非常感謝這些台灣職業女將們無私的支援,尤其在這麼大的風雨當中,真的很不容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