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缺陣10主力 仍有機會打總冠軍賽

2017/10/20 06:00

中信兄弟如果從季後挑戰賽勝出,目前缺陣的10名主力都還有機會打總冠軍賽。圖為熱情的兄弟球迷。
(資料照)

若挑戰賽勝出 可重提28人名單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包括因為紀律與私生活等問題遭冷凍的林智勝等5人在內,中信兄弟多達10位主力球員沒被列入季後賽28人名單,但不代表他們今年球季已經結束,如果中信從季後挑戰賽勝出,理論上這10人都有機會打總冠軍賽。

根據中職規定,參加季後賽及總冠軍賽之球團,必須在比賽開始前2天,向聯盟提出出賽名單,林智勝、蔣智賢、張正偉、王勝偉、鄭達鴻(被週刊加碼報導)、林克謙、林煜清(對獅成績不佳)、彭政閔(手傷未癒)、許基宏(今年起伏大)、陳鴻文(傳出遭解約)都沒被列入前天公布的28人名單。

這10位球員年薪合計約5600萬元,在中信本季團隊薪資1.23億元中佔46%,更重要的是,林智勝、蔣智賢、彭政閔、許基宏、王勝偉、張正偉、鄭達鴻這7人,恰好是中信於3月25日開幕戰排出的先發第3到9棒,今天的季後挑戰賽第1戰等於讓對手7支棒子。

當季後挑戰賽結束,總冠軍賽開打前2天(26日)還要再提1次28人名單,如果中信出線,這10人可以被教練團重新考慮,從他們最近的動態來看,彭政閔、許基宏、林克謙、林煜清4人打總冠軍賽的機會略高於其他6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