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巴耶茲雙響砲 救小熊也救自己

2017/10/20 06:00

小熊隊巴耶茲以單場雙響宣告擺脫低潮。(法新社)

康崔拉斯擊出大號全壘打,助小熊先馳得點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巴耶茲轟出單場雙響砲,康崔拉斯也打出1支陽春全壘打,幫助小熊以3:2力克道奇,終止3連敗,免於在國聯冠軍賽被4戰橫掃。

康崔拉斯第2局把道奇先發投手伍德的第1球打成491英尺遠的特大號全壘打,創下大聯盟統計系統2015年啟用以來季後賽最遠全壘打紀錄,巴耶茲再補上1發陽春彈,結束連20打數無安打。

巴耶茲第5局再度開轟,成為隊史第5個在季後賽單場雙響砲的球員,用戲劇性方式結束季後賽的打擊低潮。

「自從季後賽開打,我非常用力想要打出安打,」巴耶茲表示:「今晚我告訴自己,不要想太多,然後安打就出現了。」

阿里耶塔投了小熊先發投手在國聯冠軍賽最多的6.2局,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9次三振,只被貝林傑的全壘打攻下1分。

「這是贏球或者回家的比賽,」阿里耶塔表示:「我用這樣的心態全力投每一球,讓我們可以進到第5戰。」

小熊總教練梅登(左)因抗議改判,被驅逐出場。(法新社)

梅登又被逐 寫空前紀錄

小熊總教練梅登第8局因抗議道奇葛蘭德森的第3個好球被改判為界外球而被驅逐出場,成為史上第1個在年度季後賽被趕出場2次的總教練,小熊終結者戴維斯最後仍三振葛蘭德森,拿下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