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蕭降生那年後...道奇再爭世界一

2017/10/21 06:00

道奇隊克蕭昨繳出優質先發,投6局僅失1分,將迎接世界大賽初體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道奇昨靠克蕭6局失1分的好投,配合赫南德茲3轟7打點的驚奇演出,以11:1大勝小熊,在國聯冠軍賽以4勝1敗勝出,相隔29年再次挺進世界大賽,進攻雙箭頭泰勒、透納共同榮膺國聯冠軍賽MVP。

道奇隊暌違29年再度闖進世界大賽,全隊衝進場內慶祝。(法新社)

世界大賽 克蕭打頭陣

克蕭用89球投6局、只挨3安失1分,是他今年季後賽出賽3場的第1次優質先發,3座塞揚獎在手的他終於首次進軍世界大賽,「我從小就期盼有朝一日能打世界大賽,除了娶老婆、當爸爸,人生最美好的時光,大概就是這夢寐以求的一刻。」道奇上次奪冠是在1988年,正是克蕭出生的那年。

總教練羅伯斯指出,不僅是克蕭,對球員、球團、球迷、洛杉磯市,這是等待許久的時刻,他也宣布,克蕭經過4天完整休息,剛好接上25日世界大賽開打,克蕭保證是第1戰先發。

道奇在1988年以4勝1敗技壓運動家,贏得隊史第6座世界大賽冠軍,之後28年有10次打進季後賽,雖有4次闖進國聯冠軍賽卻都鎩羽而歸;「聽牌」的洋基今早若從美聯冠軍賽第6戰勝出,將繼1981年後再次與道奇爭冠。

此役最大驚奇是赫南德茲,2上先敲陽春彈,3上再轟滿貫彈,是隊史在季後賽轟滿貫彈的第4人,9上又來發2分彈,成為隊史第1位、大聯盟第10位在季後賽締造單場3響的球員,單場7分打點平大聯盟季後賽但破隊史紀錄。

道奇隊泰勒。(法新社)

道奇隊透納。(法新社)

泰勒、透納共享MVP

泰勒這5場扛第1棒,19打數、6安打、2轟、3打點、5得分,透納打第2或3棒,18打數、6安打、2轟、7打點、3得分,是道奇開起攻勢的雙發動機,也是國聯冠軍賽連續2年、歷來第3次由兩人同享MVP殊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