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承諾媽媽開轟 赫南德茲狂打3支

2017/10/21 06:00

道奇隊赫南德茲昨單場3轟,進帳7打點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生涯第1次單場3響就轟下7分名留青史,對還沒在大聯盟待滿4個球季,角色是遊走內外野「工具人」的赫南德茲而言,並不知道創下什麼偉大紀錄,最重要的是他履行對母親的承諾。

赫南德茲於2014年7月登上大聯盟,不到1個月被太空人換給馬林魚,年底又被換給道奇,本季打擊率僅2成15,生涯出賽367場僅1次雙響,昨天不但成為道奇挺進世界大賽的大功臣,更是打點自1920年成為正式紀錄以來,國聯季後賽史上單場最多打點的球員。

赫南德茲指出,因為是季後賽,必須冷靜做好該做的事,很幸運等到可以攻擊的球;老家波多黎各剛被「瑪莉亞」颶風侵襲,家人只能去外公家看轉播幫他加油,「我特別叮嚀媽媽,一定要在比賽開始前到,因為我會打全壘打!」他說。

總教練羅伯斯指出,道奇今年靠團隊戰力走到這裡,每天晚上都會有某個人站出來,「這是屬於赫南德茲的閃耀夜晚!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