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6助攻大三元 魏少首戰寫歷史

2017/10/21 06:00

魏斯布魯克首戰就飆大三元,助雷霆隊拿下開門紅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本季戰力大升級的雷霆首戰碰上尼克,「CPR連線」魏斯布魯克、P.喬治與安東尼合作無間,聯手轟下71分,終場105:84大勝尼克。

上季年度MVP魏斯布魯克再現全能身手,繳出21分、16助攻和10籃板的「大三元」成績單,成為史上開幕戰首位傳出16次以上助攻的球員,另外,也成為繼「大O」羅柏森後,史上第二位於例行賽開幕戰,就攻下至少20分、15助攻和10籃板的超級怪物。

安東尼碰上老東家狂轟22分,他強調,「紐約的一切已成過去式,我不會再去談論和回憶;現在我效力雷霆,魏斯布魯克表現很精彩,對球隊未來感到很興奮。」

尼克在安東尼離隊後進入重建期,22歲的波辛傑斯成為球隊一哥,昨25投11中,繳出全場最高31分、12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,讓球隊看到未來希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