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棄將變先發 洪宸宇︰像一場夢

2017/10/21 06:00

中信兄弟洪宸宇季後挑戰賽扛第3戰先發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從棄打從投,到一度無球可打,再到今年季後挑戰賽扛第3戰先發,中信兄弟投手洪宸宇說,「從沒想過,好像一場夢。」

前年洪宸宇棄打從投,但一直沒投出成績,去年底遭桃猿釋出;今年來到兄弟,出賽31場,其中9場先發,戰績2勝4敗、中繼和救援成功各1次,防禦率5.76,苦盡甘來。

洪宸宇表示,他在例行賽最後一場是中繼登板,原以為季後賽角色是中繼,沒想到竟然是先發,很意外,明天先發能投幾局是幾局,盡力幫球隊贏球。

今年對洪宸宇而言彷彿是奇幻旅程,他說,「這一路走來,感覺很奇怪,也沒想過能打季後賽,很期待。」

洪宸宇重返職棒投手丘,完成父親生前願望,他說,「以前爸爸常跟我說球場上要如何,媽媽不會多說什麼,爸爸過世後換媽媽講,她常叫我認真一點,比賽不要笑,不然人家會以為我在玩。」母親一席話讓洪宸宇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