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點擊人物》韋蘭德包辦4勝 今可能再上

2017/10/22 06:00

太空人隊韋蘭德季後賽已拿下4勝,成為隊史第一人。(今日美國)

今年季後賽4次登板全勝,轉隊後含季後賽先發9場全勝,韋蘭德在太空人的戰神級表現,讓新隊友為之折服,紛紛公開喊出「我愛他!」總教練辛奇不排除在今天的第7戰,讓剛用99球的他再次上場。

韋蘭德今年季後賽拿下4勝是隊史第1人,保住太空人第2次晉級世界大賽的最後生機,艾圖維、柏格曼賽後紛紛公開高喊「我愛他!」艾圖維指出,韋蘭德每次上場都是完全付出,為求勝利毫不保留的態度,讓隊友願意付諸行動給予支持,「我喜歡在他投球時,在他後面守備。」

韋蘭德強調,他只是努力不讓對手得分,讓球隊保有競爭力,不能說他一個人扛起球隊,「柯瑞亞第1局的雙殺,史普林格第7局的美技接殺,都是比賽的轉捩點,我有防守做後盾,我無法細數隊友幫我多少忙,他們讓我更好投球,我才能更相信自己。」

自1985年聯盟冠軍賽改採7戰4勝制後,主隊在第7戰18勝7敗,歷史數據對太空人有利,辛奇更不諱言,「我們在主場打得很好,很高興這場在休士頓打。」辛奇強調,這場投手全員待命,連韋蘭德也不例外,「要看戰況如何,韋蘭德再上的機率不高,但他是超人,我們會觀察他的狀況。」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