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巨頭飆81分 勇士晚啼逆轉鵜鶘

2017/10/22 06:00

勇士隊K.湯普森(右)昨攻下全隊最高31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開幕戰踢鐵板,昨拿鵜鶘出氣,K.湯普森、柯瑞和杜蘭特聯手攻下81分,助隊克服上半場最多15分落後的劣勢,在第三節反轉戰局,終場128:120於客場擊敗鵜鶘,收下本季首勝,也讓鵜鶘「肯塔基雙塔」卡森斯、A.戴維斯合力轟下70分白搭。

勇士隊杜蘭特(左)昨繳出22分、8籃板,還送出7次阻攻。(美聯社)

勇士首節進攻當機,鵜鶘卡森斯和A.戴維斯肆虐禁區,拉出15:0的猛攻,但次節勇士甦醒,杜蘭特單節攻下12分,逐漸收復失土;易籃後,K.湯普森大爆發,與柯瑞聯手回敬16:2的攻勢,奠定勝基。

柯瑞貢獻28分、8助攻,包括末節決勝階段砍進致勝三分彈,K.湯普森手感發燙,全場命中7記三分彈,攻下全隊最高31分,他表示,「此役狀態很棒,若嘗試更多的跳投,或許還能攻下更多分數。」

卡森斯和A.戴維斯皆攻下35分,聯手抓下31記籃板球,無奈隊友未能提供火力支援,鵜鶘吞下開季二連敗;但全場緊咬衛冕軍,卡森斯肯定全隊的拚勁,他說,「我們向前跨出很大一步,無論攻防都表現得很出色,相信未來將更入佳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