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挨轟吞敗 樂天無退路

2017/10/22 06:00

樂天隊宋家豪(左)昨連2打席挨轟,苦吞季後賽第1敗。(取自sponichi網站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樂天在季後賽啟用宋家豪當「秘密武器」,他也不負使命,升上一軍的兩勝都在季後賽拿下,但昨役面對軟銀關鍵戰迎接震撼教育,遭內川聖一、中村晃連兩打席全壘打,再被松田宣浩敲安後退場,未解決1人失2分,承擔生涯季後賽首敗。軟銀則以4:3逆轉勝,系列戰聽牌,今天中午之戰對樂天沒有退路。

宋家豪前一場出賽才強勢壓制軟銀,三振明星強打內川聖一、松田宣浩,但昨6局下3:2領先接替先發投手岸孝之,一上場就遭內川砲轟。只投8球就退場,宋家豪面露沮喪神情,賽後自責發文:「很抱歉連累大家!大家辛苦了!」

宋家豪7月底才從育成轉支配下球員,如今已成季後賽勝利組牛棚一員,監督梨田昌孝連兩輪捨棄登錄洋砲,將他帶進名單,已讓日媒注意到台灣來的「豪小子」。宋家豪年薪僅440萬日圓(約118萬台幣),之前能K掉年薪3.5億日幣(約9428萬台幣)的內川,已讓眾人驚艷,只可惜昨役未能再鎖住勝利。

軟銀今推出季賽防禦率3.68的武田翔太先發,樂天則推出美馬學續命,美馬學例行賽拿下11勝、防禦率3.26,但對軟銀防禦率是相對偏高的4.3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