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連兩天收平盤 妮妮心煩

2017/10/22 06:00

連兩日繳出平標準桿的成績,曾雅妮認為自己應該可以打得更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林口報導〕曾雅妮連兩日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繳出平標準桿72桿,總計以217桿並列第22,但連兩回合繳出相同成績,妮妮坦言,真的很煩,應該可以打得更好,卻怎樣感覺都不對。

曾雅妮前天賽後特地留在練習場勤練推桿,昨果嶺上表現已有所改善,她表示,「感覺推桿有比較好,雖然還是有些推得比較抖,但已經一天比一天好。」連兩日繳出平標準桿成績,曾雅妮表示,「我寧願一天打65桿,一天打78桿,而不是這種平平成績,這樣感覺自己好像打得很保守。」

昨總算有陽光出現,但風勢強大依舊令許多選手難以適應,而曾雅妮前兩週到此適應場地,已提前碰上風勢較大的狀況,不過,練習時的擊球狀況並不差,如今實際比賽卻與練習有段落差,她透露,不知為何練習與比賽感覺就是不一樣,整體僅發揮練習的30%或40%左右。

曾雅妮擁有高人氣,許多球迷進場一路跟隨,只為一睹她揮桿的風采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換教練除心魔 拚重返榮耀

為了突破長年低潮,曾雅妮半年前更換教練,改和著重心理、科學化訓練的梅森合作,兩人十分契合,梅森更開玩笑向妮妮表示,兩人是靈魂伴侶。曾雅妮與梅森進行電話視訊,溝通練習與比賽所遇到的問題,幾乎能講超過半小時,最長則為2小時,妮妮透露,「梅森很用心,任何問題都能明確給答案,訓練也相當科學,重點是他給了我很多信心。」

曾雅妮近年只記得打不好的情況,打好的畫面反而都記不住;如今梅森出現後,妮妮希望能像「千里馬遇伯樂」,並在梅森指導下突破心魔,不只在今天台灣賽最終日打出滿意成績,更期盼在不久將來,找回昔日世界球后的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