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第15洞連3天吞柏忌 蔡佩穎拚翻紅

2017/10/22 06:00

蔡佩穎昨打下4個博蒂與4個柏忌,以平盤完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並列第14 台將最佳排名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連著3天蔡佩穎在美麗華球場的第15洞都吞下柏忌,讓她覺得有點不甘心,她說:「最後一回合我要再挑戰一次。」

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第3回合打完,蔡佩穎仍是地主選手排名最佳的一位。昨天她打下4個博蒂,但也有4個柏忌,在強風中以平盤72桿完賽,總計215桿和美國選手林西康並列14名。

她表示,這回合旗位擺在比較靠近果嶺坡度變化的位置,不是很好打,所以賺得多花得也多。推桿感覺還不差,可是也在第12洞出現3推桿。

最令她在意的還是第15洞,連著3天在這裡都打柏忌,蔡佩穎說:「這洞很不容易,風從左到右,基本上開球如果沒打在球道上就會有問題,只能等著救Par。」今天最後一回合她還要再挑戰一次,一定要克服這個不喜歡的洞。

她也表示,最後一天會努力打出紅字成績,而且想挑戰一下單回合無柏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