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季後挑戰賽第3戰 胡智為今開球

2017/10/22 06:00

麥克爾(記者黃志源攝)

賣出6000張 票房漸解凍

洪宸宇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季後挑戰賽第3戰今移師洲際球場進行,預售票已賣出6000多張,主隊中信兄弟邀請旅美好手胡智為擔任開球嘉賓,並推出洪宸宇先發,統一獅先發則是洋投麥克爾。

中信兄弟今邀請旅美好手胡智為擔任開球嘉賓。(資料照)

洪宸宇打職棒6年,期間棄打從投,去年底遭桃猿釋出,一度無球可打,今年來到兄弟投出一片天,生涯首度打季後賽就先發登板,彷彿奇幻旅程,他說,「無法想像,好像作夢。」

洪宸宇先發對決麥克爾

本季洪宸宇對獅隊出賽12場,拿下2敗1次中繼成功、防禦率7.85,成績並不理想,他表示,最近有看例行賽對戰錄影帶,發現球數常落後打者,有不少失投球挨打,今天先發投球策略就是投給對方打,靠守備幫忙,盡量取得球數領先。

麥克爾本季對兄弟先發3場拿下1勝1敗、防禦率3.94,他說,到了季後賽選手經驗很重要,這一場先發他沒壓力;只是麥克爾近況不佳,在例行賽最後5場先發最多投5局,吞4敗、防禦率8.22,「因台灣天氣熱,投球受影響,這部分要慢慢適應。」最近天氣轉涼,對麥克爾或許是利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