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球迷三聲帶 幫崔羅蓮慶生

2017/10/23 06:00

崔羅蓮死忠粉絲昨賽後提前幫她慶祝29歲生日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林口報導〕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的南韓「小可愛」崔羅蓮,去年來台僅打1回合即因傷退賽,讓不少粉絲心碎,今年總算打完4回合,以290桿並列36名,賽後貼心球迷更替她舉辦慶生會。

去年傷退 今年並列36

崔羅蓮在球迷眼中是名實力與美貌兼備的球員,還有人大讚她私底下對粉絲都十分親切,讓她在台灣獲得大批粉絲支持。

崔羅蓮下週六將滿29歲,由死忠粉絲成立的Asia Club後援會,昨賽後提前幫她慶生,每個粉絲更齊唱中、英、韓語3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,並準備代表她英文名字縮寫NYC的大蘋果蛋糕,讓她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。

崔羅蓮開心表示,每年來台灣比賽都很開心,且每次還要多準備1個行李箱,裝粉絲送的禮物。她在球迷要求下也許下2個生日願望,一個是希望自己能保持身體健康,再來台灣比賽;至於另一願望,她選擇放在心裡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