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空人VS.道奇 上演「百勝」決戰

2017/10/23 06:00

太空人贏球晉級,艾圖維(右)躍起緊擁柯瑞亞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在世界大賽將對決克蕭領軍的道奇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世界大賽後天開打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昨在美聯冠軍賽第7戰,靠摩頓、麥卡勒聯手封鎖洋基打線,加上蓋提斯、艾圖維開轟,和麥肯敲2打點安打,終場4:0完封洋基,闖進後天開打的世界大賽,對手為道奇,首戰將上演克蕭、凱可兩大塞揚名投先發對決。

今年季後賽狂敲5轟的艾圖維(左二),與太空人隊友笑擁首座美聯冠軍獎盃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瑞迪克只穿泳褲,享受封王香檳浴。(今日美國)

太空人首獲美聯冠軍

2013年太空人從國聯轉戰美聯,今年拿下隊史首座美聯冠軍,繼2005年後再度打進世界大賽,當年遭白襪4戰橫掃,自1962年創隊至今不曾奪世界大賽冠軍;今年例行賽道奇104勝、太空人101勝,是1970年金鶯對紅人之後,首度上演世界大賽「百勝決戰」戲碼。

「表現近乎完美。」太空人總教練辛奇表示,這一場全隊照著既定劇本走,發揮得很好,這讓他工作變得簡單。

4局下蓋提斯轟陽春砲,5局下艾圖維再補上一發陽春砲,今年季後賽狂敲5轟,全大聯盟最佳,接著麥肯敲2打點二壘安打,棒打老東家,麥肯說,「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。」

摩頓先發5局飆5K無失分,成為26年來美聯首位先發投手在季後賽第7戰無失分,麥卡勒後援4局無失分,守住勝果,摩頓表示,他試著不去想其他事情,專注投每顆球,並相信身後的隊友。

8局上麥卡勒保送首棒打者佛雷瑟,接下來面對6名打者、24球,全都投曲球,讓對方6上6下,包括4K,麥卡勒表示,第6戰韋蘭德和此役摩頓都投得很好,他也不想退場休息,這支球隊好得實在讓人難以置信。

洋基重砲賈吉8局上被麥卡勒三振,今年季後賽慘吞27K,刷新大聯盟單一季後賽史上打者被三振最多紀錄;太空人王牌投手韋蘭德先發2場都拿下勝投、防禦率0.56,奪美聯冠軍賽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