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爭睹戴資穎 丹麥小鮮肉搶頭香

2017/10/23 06:00

戴資穎(左)在丹麥頂超賽球館舉辦簽名會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史奇亞姆參加戴資穎的簽名會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許先生(右)與吳小姐帶國旗來支持戴資穎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丹麥報導〕儘管遠在遙遠的北歐,台灣「穎迷」仍帶著國旗熱情現身,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丹麥頂超賽球館舉辦簽名會,小戴有求必應,不管是簽名或合照,都盡力達成粉絲要求。

帶國旗的許先生長年移居挪威,因為本身有打羽球,從戴資穎剛出道就開始關注;他認為,小戴打球風格與眾不同。留學生吳小姐則表示,小戴打球很努力,只要有機會,就想到現場幫她加油。吳小姐先前在香港當交換學生時,也曾到香港超級賽為球后打氣。

搶到頭香的丹麥8歲男孩史奇亞姆跟著爸爸一起來看球,排隊將近1個半小時,為了爭睹球后風采。男孩父親表示,戴資穎打球很棒、很厲害,是當今羽壇偶像。

戴資穎表示,因為VICTOR成為賽事贊助商,到處都能看到自己,不管是佈置或海報,感覺跟其他賽事很不一樣。

台灣運動品牌VICTOR與丹麥羽協簽下5年合約,今年是首度贊助丹麥頂超賽,VICTOR總經理陳庶榮表示,丹麥是歐洲羽球第一強國,選擇跟他們簽約主要是拓展歐洲市場,也希望在歐洲深化球迷與球友對品牌的印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