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智為旺兄弟 勝利女神今接力

2017/10/23 06:00

旅美投手胡智為與宇宙人樂團於開球後,一同合影留念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季後挑戰賽昨天到中信兄弟主場洲際球場進行第3、4戰,昨邀請光芒隊胡智為開球,今則是被中信視為「勝利女神」的藝人李毓芬。

胡智為第1次擔任開球貴賓,中信安排胡智為的西苑高中學弟、今年第3指名新人陳柏豪擔任開球捕手,陳柏豪曾在學校被胡智為的球打到腳,前一天還打電話給胡智為,請學長手下留情、不要催球速。胡智為笑說:「我又沒有要破開球球速紀錄,不知道他在緊張什麼。」

胡智為表示,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台中人,洲際球場在他就讀西苑高中時蓋好,等於見證了球場從無到有的過程,以前常從學校騎腳踏車到洲際球場打友誼賽或練球,每次都要整理場地,這裡有許多回憶,很高興能在洲際球場開球。(記者吳清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