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子鵬剛退伍 投台灣大賽有譜

2017/10/23 06:00

黃子鵬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桃猿拿到上、下半季冠軍,等待對手出爐之餘,這2天都在嘉義縣自辦對抗賽,前天打者群展現火力,昨天則是投手群壓制出色,3位例行賽先發投手賽格威、王溢正、林樺慶都出賽,今年選秀會選進的側投黃子鵬則是退伍後首度出賽。

文化大學畢業的黃子鵬,一入隊就被教練團視為即戰力,但僅在二軍出賽1場後就入伍服補充役,昨是他退伍後首度實戰,6局接手先發投手賽格威後投出3上3下,但7局續投時連續保送後退場,老將左投林英傑連2天出賽,昨接在黃子鵬後面登板,但被葉竹軒擊出清壘三壘安打。

總教練洪一中說,黃子鵬臨場看起來球質不錯,和林英傑都是帶進台灣大賽的考慮人選。因北部天氣不穩定,猿隊決定南下嘉義,洪總也認為幸虧有南下打比賽,「賽格威、王溢正都狀況不錯,整體而言比賽調整效果不錯。」

猿隊今休戰一天,明天及後天都留在嘉義練球,後天練完球返回桃園繼續備戰,教練團最晚要在26日前提交台灣大賽選手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