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最「熱」首戰 票價飆破10萬

2017/10/24 06:00

道奇派出克蕭擔任世界大賽首戰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將在明天上午8點登場,不但首戰平均票價已飆破10萬台幣,還將上演道奇克蕭VS.太空人凱可的塞揚王牌大對決,當天最高氣溫更衝上華氏100度(約攝氏37.8度),堪稱史上「熱」度最高的一次!

克蕭VS.凱可 塞揚王牌對決

7戰4勝制的世界大戰將在道奇主場登場,除了是史上第8次季賽達百勝的球隊對決,前兩戰的對決組合也很豪華。克蕭是3屆國聯塞揚獎得主,凱可也拿過前年美聯塞揚獎,第2戰道奇由今年季賽12勝的希爾先發,對手韋蘭德來頭不小,除了是2011年美聯塞揚獎得主,且剛拿下美聯冠軍戰MVP。

道奇教頭羅伯斯也很期待這場盛事,若他能率道奇繼1988年之後拿下隊史第7冠,將成為史上第2位的冠軍隊黑人教頭。首戰毫無懸念由克蕭掛帥,羅伯斯對於2、3戰的安排則坦言有些考慮主、客場問題,因為希爾本季在主場表現較優,主場防禦率2.77比客場4.06好。

前年美聯塞揚獎得主凱可,將在世界大賽首戰擔任太空人隊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對於道奇暌違29年再打入世界大賽,球迷也很期待,票務市場追蹤公司TicketIQ統計,首戰平均門票已飆到3332美元(約10.1萬台幣),是僅次於去年世界大賽小熊主場3480美元的史上第2高。TicketIQ還提醒球迷儘早買第7戰門票,因為過往統計最終戰的平均門票會飆到5524美元(約16.8萬台幣)。

首戰天氣預測 熱達華氏100度

除了比賽熱度高,實際氣溫也可望是史上最熱,根據氣象預報明天最高氣溫達華氏100度,若在比賽開打時仍是如此高溫,就會創下最熱紀錄。在秋天舉行的世界大賽,從未有氣溫高於華氏95度(約攝氏35度)的情況出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