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比修扛第3戰 複製松井MVP?

2017/10/24 06:00
達比修有將在世界大賽第3戰登板,這也是他的「初體驗」。
(資料照,今日美國)達比修有將在世界大賽第3戰登板,這也是他的「初體驗」。 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31歲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確定扛下世界大賽第3戰先發,不但他本人很期待初體驗,日本媒體也已在期盼他能繼2009年的松井秀喜之後,成為史上第2位來自日本的世界大賽MVP。

達比修有季中才從遊騎兵轉隊道奇,對於新環境適應良好,不但例行賽以10勝作收,還在季後賽拿下2勝,如今更將首次在世界大賽披掛上陣。達比修昨也在個人IG貼出道奇球場的照片,草皮已印上「WORLD SERIES 2017」,流露出期待比賽開打的心情。

客場對戰太空人 成績出色

道奇教頭羅伯斯選擇讓達比修在客場先發,原因之一是他生涯對太空人拿下5勝5敗、防禦率3.44,其中客場作戰的成績更出色,是4勝1敗、防禦率2.16,還包括2013年開幕戰差點投出完全比賽,最終8.2局僅被敲1安飆14K奪勝。

達比修除了只差1勝,就能追上松坂大輔保持的日籍投手季後賽最多3勝紀錄,若能延續今年季後賽防禦率僅1.59的好手感,還有機會複製松井秀喜當年在洋基拿下世界大賽MVP的佳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