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互相絕殺 威金斯秒打臉甜瓜

2017/10/24 06:00
灰狼A.威金斯(22號)絕殺雷霆,率隊喜迎2連勝。
(美聯社)灰狼A.威金斯(22號)絕殺雷霆,率隊喜迎2連勝。 (美聯社)

雷霆「CPR連線」 不敵灰狼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今夏大進補的雷霆、灰狼昨互飆火力,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雷霆安東尼終場前4.7秒投進超前三分彈,地主球迷歡聲雷動,原以為勝利在握,但灰狼A.威金斯硬是在最後一刻,飆進擦板的絕殺三分彈,終場灰狼115:113喜迎二連勝。

攻下27分的功臣威金斯表示,「最後一球並非運氣,投球的瞬間就自信能投進,當時我嘗試靠近籃框,但時間緊迫,很快就出手了。」

但威金斯的絕殺球,賽後卻爆發爭議,安東尼投進三分球後,灰狼快速反擊,但湯斯的掩護導致喬治倒地,裁判沒有響哨,威金斯獲得空檔才飆進壓哨球。

轟下全場最高31分的魏斯布魯克,對裁判在終場前的吹判相當不以為然,「賽後觀看重播,很明顯確定這是一次不合法的擋人。」

差點成為英雄的安東尼貢獻23分,雷霆有6人得分上雙,但防守卻漏洞百出,讓灰狼團隊命中率高達5成,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成,成為二連敗的主因,總教練唐納文坦言,「誤判與否要交給聯盟去處理,我們必須檢討為何打得那麼辛苦。」

雷霆「三巨頭」之一的喬治,昨三分球8投僅1中,只攻下14分,開季3戰62投23中,命中率僅37%,仍在找尋定位,但唐納文並不擔心,他認為喬治是很成熟的球員,懂得如何去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