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志豪領頭 拚出一級戰力

2017/10/24 06:00

兄弟老將張志豪昨天單場5打點,是晉級最大功臣之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挑戰賽打擊3冠王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張志豪昨打出3安打、5打點,不但獲選單場MVP,更躍居季後挑戰賽安打、打擊和打點3冠王,如果有設立系列賽MVP,他也是不二人選。

張志豪4場比賽14打數擊出9支安打,打破4場季後挑戰賽最多安打紀錄,單場5打點追平統一獅高國慶保持的紀錄,系列賽9安打、8打點和打擊率0.643都是第1,1次盜壘成功也並列最多,1支全壘打則僅次於昨轟出雙響砲的統一獅潘武雄。

張志豪表示,其實他沒有關注個人成績,因為這一次隊上有很多年輕球員,像他這樣的老將必須承擔更多責任,不是自己打得好就好,要帶領後輩一起向前。

張志豪表示,這種時候要帶領年輕球員,用講的已不夠,最好的方法就是以身作則,每一次打擊、每一次守備做到最確實,學弟們自然會有感覺。

張志豪將連續4年參加總冠軍賽,他表示,雖然渴望2010年以來的第1個總冠軍,不會改變季後賽開打以來的心態,要帶著學弟一起往前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