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鴻程爆淚 想妻兒卻不能回家

2017/10/24 06:00

兄弟王鴻程(後)與總教練史耐德相擁,激動落淚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鴻程(記者廖耀東攝)

已經入選亞冠賽的中信兄弟守護神王鴻程在季後挑戰賽出賽3場,都為球隊守下勝利,更在第3戰拿下關鍵救援成功 ,助隊取得聽牌優勢,王鴻程昨天9上再度關門成功,達成艱鉅任務挺進台灣大賽,當下激動地振臂吶喊,並和絕對信任他的總教練史耐德相擁慶祝。

王鴻程賽後談到愛妻留下男兒淚,他表示,日前老婆住進醫院,前天順利產子,原本要趕去醫院,但老婆堅持要他專注在球場上,「要回來可以,就要拿總冠軍回來才行。」

「老婆,我愛你。」王鴻程賽後難掩興奮之情,當場熱淚盈眶,他表示,季後賽剛好與老婆待產期撞期,昨天投完比賽後,一心只想著老婆和孩子,但老婆和他說不要回來,想看他在球場上拚鬥的身影,並帶著總冠軍回來,王鴻程也希望能跟前輩彭政閔一起打總冠軍賽,拿下暌違7年的冠軍金盃。

26歲的王鴻程,今年在中職選秀會第6輪被中信兄弟選中,球速動輒150公里上下,也受到史耐德的青睞,9月14日升上一軍,例行賽出賽8場合計8局飆7K,防禦率1.12,季後賽則擔任球隊終結者,出賽3場投2.2局失3分,1分為責失,防禦率3.38,拿下1次救援成功。

(記者張浩群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