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3天等到兄弟 洪總今擬對策

2017/10/24 06:00

洪一中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季後挑戰賽以3勝1敗擊敗統一獅搶進台灣大賽,週六起要和Lamigo桃猿爭奪台灣大賽冠軍,桃猿未戰先有1勝優勢。等待對手的猿隊近期備戰中,昨天才確定對手,總教練洪一中說,待今天練球時再討論應敵之策。

甫得知兄弟晉級,洪總說:「他們實力一直都不錯啊!」洪總坦言,昨天球隊休兵一天,他自己也因為晚上有事,沒把比賽看完,但看得出兄弟近況確實不錯,對手剛出爐,他也還沒有太多想法,桃猿今天要在嘉義恢復練球,屆時也會和教練團詳細討論投打調度。

猿隊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11日之後就沒有正式比賽過,也因此上週末移師嘉義自辦兩場對抗賽,讓球員維持手感之餘,也要決定帶到台灣大賽的名單,猿隊今、明2天練球,週四休息並移動回桃園,週五在桃園球場練球。2場對抗賽下來,洪總認為投打大致都有維持一定狀況,投手會帶進哪些人則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