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貴又怎樣!台灣大賽首戰已賣1.5萬張

2017/10/25 06:00

台灣大賽首戰先發誰扛?洪總表示:「不外乎就是史博威或道恩斯2人擇一。」(記者廖耀東攝)

洋投對決 兄弟推伍鐸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等了近半個月,Lamigo桃猿的台灣大賽對手才確定是中信兄弟,但猿隊也沒閒著,昨天和今天也都按表操課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28日首戰先發則是史博威、道恩斯2洋投擇一;儘管全猿主場內野票價是史上最貴的1680元,但球迷仍很捧場,首戰預售已賣出1萬5000張。

中信兄弟搶下台灣大賽門票後,第一時間就宣布首戰由伍鐸掛帥,桃猿雖要到昨晚教練團開會討論後才確定,不過,洪總說:「不外乎就是史博威或道恩斯這2人擇一,應該也不難猜。」史博威被問及,則笑著搖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。桃猿今天繼續待在嘉義,兄弟則到天母球場練球。

捕手、牛棚難選 洪總頭痛

桃猿昨進行打擊、守備訓練,投打模擬比賽5局後收工,洪總說,28人名單的野手應該和例行賽差異不大,比較傷腦筋的是捕手和後援投手,包括常駐指定打擊的主力打者林泓育,猿隊應會帶3位捕手,但黃浩然有經驗、嚴宏鈞擅阻殺、劉時豪近況佳,3人各擅勝場,洪總坦言傷腦筋。

另一個頭痛的部分是牛棚,由於桃猿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整個系列賽若打完也只需6戰,教練團初步規劃3洋投加上王溢正共4位先發,林樺慶預計調任中繼。

包括上述5人,投手共預計登錄12人,其中剛退伍不久的黃子鵬、生涯只求一冠的老將林英傑都是人選。黃子鵬因兵役,今年加盟後僅在二軍出賽過,他說國訓隊時曾在和台電的友誼賽中登板,維持一定手感。

台灣大賽前2戰都由桃猿作東,除了首戰票房已售1萬5000張外,次戰也賣出1萬張。桃猿有1勝優勢,只須贏3場就能贏得總冠軍,兄弟想上演連2系列賽「下剋上」,則得贏下4場。

中信兄弟台灣大賽首戰將推出伍鐸先發。
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