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兵突圍/詹子賢秒轉大人 確定續扛四番

2017/10/26 06:00

詹子賢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去年季中披黃衫,詹子賢的台灣大賽初體驗僅有1打席,今年從挑戰賽到生涯第2次台灣大賽,他都打四棒,也有望抱回年度新人王。

去年爭霸還坐板凳,詹子賢今年挺身而出,史總昨肯定地說,台灣大賽要讓他續扛四番。詹子賢說:「其實打挑戰賽和總冠軍賽心態都一樣,我們不被看好,就放膽去證明給他們看。」

詹子賢表現仍受期待,與猿隊主將、文化大學學長王柏融抗衡的好戲,也令人矚目。不過,詹子賢起初在挑戰賽調適得並不好,「要很快適應高強度和快節奏,剛開始身體一直跟不上,這也讓我有很多領悟。」

在關鍵戰役擔綱主砲,詹子賢壓力不小,前輩彭政閔、首席教練丘昌榮點出問題,要他放慢,「因為急了,動作跑了,脾氣開始暴躁,恰哥也叫我攻擊主動點,別為了想跟球,放過很多好打的球。」

中職前天公布新人王入圍前3名,詹子賢與李宗賢、林政賢競爭,詹子賢頗受看好,他則說,發揮實力表現自己,若能獲獎就是大家給的肯定,但這畢竟不像打擊獎項那麼篤定,不會有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